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希腊短跑名将出院接受听证 称未曾服用禁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58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八日电 希腊男子两百米前奥运冠军肯特里斯因错过药检面临被禁赛,但他坚持说自己没有服用禁药。

  据法新社报道,昨天出院的肯特里斯说:“这很不公平!说实话,我没有使用任何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药!”

  肯特里斯上周五在摩托车事故中受轻伤,他和悉尼奥运会男子百米银牌得主塔努在车祸前都没有按时接受药检。国际奥委会周一决定,考虑到这两人的健康状况,同意将对他们的听证会推迟到周三。

  肯特里斯拒绝证实,如果国际奥委会周三还他清白,他是否仍将参加本届奥运会。他说:“所有那些在电视上折磨我的人,正是每一次我获胜时,忙着站在我旁边合影的人。”

  一名希腊体育官员说,肯特里斯和塔努在奥运村接到药检通知时显得惊慌失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