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篮需要“补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52 中国体育报

  从中国男篮战胜新西兰的比赛中可以看出,有关姚明直言影响团结的说法实在是多虑了。事实上,我们不怕姚明直言,而是需要这种直言。

  姚明的直言虽然不能把中国男篮变成一支世界顶级强队,但至少他能让队友变得清醒,至少他能让中国男篮拥有一股精神气儿。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在今天对新西兰的比赛中,中国男篮的防守很出色,上半场只让对手得了20分。更重要的是,如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元伟所言,中国男篮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有“血性”,队员自始至终都在拼。

  我们并不指望中国男篮一夜之间从麻雀变凤凰,但我们期望他们能够打出一股“气”来,是士气,是志气,也是勇气,中国男篮需要用“气”赢得球迷和对手的尊敬。

  而姚明式的直言最大的功效就是“提气”。

  本报特派记者 杜婕(雅典8月17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