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蔡振华夸奖孔令辉叮嘱拼老瓦莫大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47 黑龙江日报

  时间:雅典当地时间17日6时

  人物:省体育局局长赵英刚

  本报17日讯 在今天的连线中,赵英刚向记者讲述了蔡振华夸奖孔令辉的故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赵英刚说他昨天观看乒乓球赛时遇到了总教练蔡振华,在聊天中自然说到了孔令辉。蔡振华对孔令辉赞不绝口。

  赵英刚说蔡振华向我介绍,中国乒乓球队来到雅典之后,每天都有两次训练,训练内容就是技术和体能,体能是我们必须要保证的。还有一个就是大赛前的心理调节,我们的比赛刚刚才开始,但不能脱离奥运会这个大气氛。在训练中,孔令辉表现很积极也很认真,与王皓的配合更趋成熟。

  赵英刚说据蔡振华介绍,孔令辉的最大进步是,在与对手交锋时头三板敢于先上手,在双方对阵呈胶着状态时也敢于先上手,成功率也较高。

  赵英刚说蔡振华告诉我,他带领队员观看了瑞典组合佩尔森/瓦尔德内尔比赛。4比1,瑞典人打得很顺利,是4个场地内最先拿下对手的选手。他认为,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虽然赢了但攻防速度大不如前,尤其是老瓦明显慢了。

  赵英刚说蔡振华告诉我,孔令辉和王皓在下一轮将与这对瑞典老将狭路相逢,蔡振华叮嘱孔令辉和王皓不可大意,晚上认真看看这对老对手的比赛录像。(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学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