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夺金狂潮暂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24 河北日报

  事件:8月18日,雅典奥运会将产生21枚金牌,是产生金牌数第四多的一天。金牌主要分布在皮划艇、自行车、射击、马术、田径、举重、柔道、射箭、游泳、击剑、体操11个大项上。

  点评:在经历了前几天的夺金狂潮后,中国军团进入一个夺金的低谷期,也是一个蓄势期。中国军团应该利用这一天进行阶段总结,力争掀起第二次高潮。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不过在这21金当中,中国军团也不是亮点全无。未能进入女子气手枪决赛的悉尼奥运会冠军陶璐娜将再次上阵,参加女子25米运动手枪比赛。世界杯该项金牌得主陈颖也将同时出击,力争为已经完成队内任务的射击队创造新辉煌。大力士张国政则将向男子69公斤级举重金牌发起冲击。中国水军也将在女子200米自由泳接力赛中与世界强队展开较量。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金牌的争夺中,杨威将孤军奋战。

  事件:8月18日,“奥运会之王”田径将产生第一枚金牌———女子铅球金牌。

  点评:从最初的石块到今天的铅球,一场最激烈的战斗在看谁扔得远中拉开序幕。“119魔咒”已经被罗雪娟解开,中国田径高手又会在这场大战中抢得什么?我们将拭目以待。

  今天,我们的希望是河北的李梅菊,她会像她的前辈那样在这个项目上为我们带来惊喜吗?

  事件:8月18日,“亚洲蛙王”北岛康介将出现在奥运会男子200米蛙泳的决赛中。

  点评:北岛康介在男子100米蛙泳中摘金后,他的对手对他提出了质疑,他们认为他是通过犯规获得的金牌。现在,就请裁判睁大眼睛,要么抓出一个骗子,要么还北岛一个清白!当然,前提是他还要夺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