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王克楠:我们也是正常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23 河北日报

  希腊选手夺冠的新闻发布会刚刚开始,王克楠和彭勃低着头,手里拎着背囊,默默地走出了运动员休息室,准备乘车离去。过道处,早已聚满了等候多时的中国记者。

  仅仅是最后一刻的失误,便使自己与队友从天堂滑落到地狱,十几年的心血与汗水付诸东流,这该是怎样的一种痛苦?让年仅20出头的小伙子何以承受?此刻,大家最想采访的是王克楠,最不忍心采访的也是王克楠。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还是有记者开始发问。两个小伙子起初沉默着,想挤出人群,可能看到记者们太过关切,平时就快言快语的彭勃开口了:“你们不要因为这一次失误就指责我们。运动员也是正常人,我们训练是他们的好几倍。我们真的努力了。”

  内向的王克楠眼眶里已满是眼泪,他声音低沉地说道:“我们本来是要冲金牌的,因为大家都知道这块金牌很难拿。其实今天我们的感觉一直挺好的,前面完成的动作质量还可以,后来可能是有些着急了,太想拿下这块牌了……跳前脑子有些空,没怎么想,起步后步点有点乱,没能调整过来。我对不起队友,也对不起大家,我现在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临出场馆时,王克楠转过身来,近乎哭泣地说:“其实我们训练非常努力,只是大家都是正常人,有时控制不住自己。”

  从场馆到班车点,有很长的一段路,王克楠与彭勃肩并肩走着,默默无语。

  (本报雅典8月16日电)

  本报特派记者 赵晓清 王峻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