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我们是来夺冠军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23 河北日报

  从最高领奖台跳下来,又绕场接受了观众祝贺,直到走进新闻发布会现场,幸福与微笑还挂在劳丽诗和李婷的脸上。

  话题首先从她俩为何在升国旗中没有像其他选手那样热泪纵横说起。劳丽诗毫不掩饰地回答道:“我们就是来夺冠军的。我只是把它看成是普通的比赛,并提醒自己努力发挥,心里一点也不紧张,夺冠也就没有觉得特别惊喜。”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比赛中,劳丽诗和李婷获得了352.14的高分,领先了第二名俄罗斯的选手11.2分,以绝对优势夺得金牌。要知道,在本次比赛前,劳丽诗的身体状态一直不佳,李婷也是在最后一刻才入选中国奥运军团。

  当被问到为什么这样信心十足时,李婷简短地回答“对”,就专注地看起电视上正在播出的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劳丽诗主动接过了话茬:“这几个月来,我们在心理和身体上都做好了准备,心中有底。虽然第四个动作跳得有些过了,但我们想,反正没比好,就不要再去考虑它了。后面还有一个难度更大的,只要把那个动作完成好了,冠军肯定就是我们的。”

  听到想在2008年拿什么成绩的问题后,劳丽诗神情严肃了起来,“现在可不敢肯定一定能跳到2008年,但是我会尽量保持水平,争取能有资格参加北京奥运会,获得一个好成绩。”

  (本报雅典8月17日电) 本报特派记者 赵晓清 王峻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