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摔倒了就爬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8:16 南京晨报

  我最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发生了,中国男子体操队在男团决赛中失误连连,最后不但与奖牌无缘,而且还输得很惨。

  我从来没想过男团会遭遇这样的窘迫。男子体操队自身暴露了不少弱点,最突出的莫过于缺乏全能型选手。如今,队中真正能够扛得住的全能选手就只剩杨威一个,这样在男团的排兵布阵上自然捉襟见肘。另外令人担忧的是现在中国男队主要靠几位老将支撑局面,小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将们脆弱的心理状态始终让人放心不下。

  继肖钦在鞍马预赛中意外“落马”,无缘决赛后,中国体操男队的另一位备受瞩目的小将滕海滨的表现也让人大失所望。近两年在世界体操舞台上的大放异彩,让滕海滨年纪轻轻就尝遍了大大小小冠军的滋味。但奥运毕竟不比其他国际赛事,滕海滨最终还是没有过好自己的心理关,在自由体操和双杠项目上都得了很低的分数,在单杠上更是罕见地掉了下来,看得出接连的失误已经使得小将彻底崩溃了。下场后滕海滨眼里饱含泪水,小鹏和杨威等老将都大度地拥抱了这位还未成熟的小弟弟,鼓励其再接再厉。

  赛后滕海滨还是勇敢地面对了记者,承认自己的失误连累了全队。我想这就是成长的代价吧,人总要在摔倒后爬起来,才能走得更稳更远。中国体操男队,千万不要气馁,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重新站起来!

  桑兰目前是星空卫视《桑兰2008》主持人,该节目每逢周日晚上8点在星空卫视准点播出。(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