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九金笑傲雅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5:33 京华时报
  作者: 周磊来源:
射击场上“哥俩好”。

  中国射击队“内定”目标是3枚,开赛仅3天,他们就轻松完成“上限”任务。中国举重队也长出一口恶气,因为纵横天下的女举终于见到金牌。加上今天凌晨罗雪娟在100米蛙泳、石智勇在男子62公斤级举重中拿到的金牌,截至今晨2时30分,中国代表团已经斩获了9枚金牌。射击女举发力雪娟泳池争气

  朱启南和李杰以预赛前两名的成绩闯入决赛,并双双打破奥运会纪录。决赛几乎是预赛的翻版,朱启南和李杰早早抛开其他对手,为中国队预定了两枚奖牌。比赛中两位中国选手一直咬得很紧,最后朱启南以702.7环的成绩获得冠军,打破了美国选手保持的702.5环的原世界纪录;李杰屈居亚军。

  举重赛场上中国队有喜有悲,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男子56公斤级举重比赛中,福建小伙吴美锦以130公斤的成绩不敌土耳其名将穆特鲁,与金牌擦肩而过。而在昨晚进行的女举5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陈艳青以总成绩237.5公斤获得金牌。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1时15分开始的女子100米蛙泳决赛中,罗雪娟以1分06秒64获得冠军,并打破奥运会纪录。这也是中国游泳队8年来第一枚奥运金牌,分量之重可以想象。

  在女垒预赛中,中国队凭借第6局的出色发挥,以4比2力克加拿大队,为进军半决赛留住了一线希望。

  经历了林丹意外出局的痛苦后,中国羽毛球队没有再次令人失望。昨天决出的女单半决赛参赛选手有3名是中国人,排名世界前3位的龚睿那、张宁、周蜜均轻松晋级。混双比赛中国选手张军/高崚顺利晋级半决赛。两对男双选手桑洋/郑波、蔡赟/付海峰也在1/8决赛中战胜了各自对手。

  叶莉没能替男友姚明复仇,女篮比赛中国队67比75不敌西班牙队,继男篮后再次在同一对手面前饮恨。德国终于开和澳大利亚生猛

  欲与中国争夺金牌榜第三名的德国队终于开和,博尼什在柔道女子负57公斤级比赛中摘取了梦寐以求的金牌。夺得首金的还有韩国队,在柔道男子负73公斤级比赛中,李元熹击败俄罗斯选手马卡罗夫夺魁。

  澳大利亚队在奖牌榜上继续对中国队制造强大压力,在昨天进行的女子飞碟多向决赛中,巴罗特为澳大利亚再添一金。“飞鱼”索普不负众望,在男子200米自由泳中力克霍根班德和菲尔普斯,夺得冠军。

  美国在泳池并非毫无作为,先是考芙琳在女子100米仰泳封后,随后佩尔索尔又在男子100米仰泳中称霸。泳池风光的背后是篮球场的无奈,梦六队首次亮相雅典就挨了当头一棒,在同波多黎各的较量中美国队以73比92告负,爆出男篮开赛后的最大冷门。另一场世界顶级强队的对话中,阿根廷队依靠吉诺比利的压哨球以83比82险胜塞黑。

  在昨天凌晨进行的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南非力压美国、澳大利亚、荷兰等劲敌,摘取了这枚分量极重的金牌,并以3分13秒17的成绩刷新了澳大利亚队在悉尼奥运会上创造的3分13秒67的世界纪录。

  法国剑客无人能敌,在男子花剑个人项目中,古亚特突破两名意大利选手的“封堵”,夺取了冠军。本报记者 周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