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三天收三金 美国奥运“夺金引擎”频频“熄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59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七日电雅典奥运比赛开赛已三天,美国选手只获得三枚金牌。上届悉尼奥运会的这个时候,美国队已经“卷”走了六枚金牌;当然,美国人仍然很有信心,他们的夺金大户——田径比赛在下周才开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目前,美国观众看到的,是他们的“梦之队”变成了“梦魇之队”——这支平均年龄二十三点五岁的队伍在首场比赛中,就被波多黎各队以十九分的优势击败;赛前誓夺“八金”的游泳选手菲尔普斯,在赢得首个项目——四百米个人混合泳的金牌后,在自己的第二项比赛——男子四乘一百米自由泳接力中折戟而归,此前一直称雄的美国接力队不敌南非与荷兰队,只列第三位;而在十六日晚的男子二百米自由泳比赛中,菲尔普斯又只站在铜牌的领奖台上。

  赢得此前三届奥运女子四乘一百米接力的美国女子泳队,也在决赛中遭到澳大利亚女队的强力狙击,最终获得了一枚银牌。

  在七月国内游泳奥运选拔赛上屡破世界纪录的男子蛙泳选手汉森,在决赛中不敌去年巴塞罗那世锦赛该项目冠军——日本选手北岛康介。

  只有他们的队友——库格林与佩索尔给该国游泳的支持者带来了安慰,两人在十六日晚进行的女子与男子一百米仰泳比赛中,均获得了金牌。

  在其他比赛项目,美国人也有“收获”,不过大部分都是银牌与铜牌。在十六日晚的体操男团决赛中,去年输给中国队、获得亚军的美国男子体操队再获银牌——这次他们输给了日本队。

  美国队在开赛三天的糟糕表现也“传染”给了他们的男子沙滩排球名将布莱顿与奈加德。这对美国在本届奥运会男子沙滩排球“夺牌”的最大希望,在预赛中已连输两场,几乎已经无缘下一轮比赛。

  自从一九九六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将沙滩排球列为正式比赛项目后,美国男子沙滩排球队员一直蝉联着这个项目的奥运冠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