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赛场侧记:男子双人跳板决赛多少个意料之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47 中国新闻网

  (版权声明:中新社专供QQ.com奥运稿件,未经特别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七日电 赛场侧记:男子双人跳板决赛多少个意料之外?

  中新社记者王祖敏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惊人失误带来罕见零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跳水队从狂喜到大悲的转换只用了不到一秒钟。

  奥运会跳水比赛男子双人三米跳板决赛于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三点进行。中国选手彭勃/王克楠在第四个动作领先第二名十二分的大好形势下,最后一跳出现重大失误,得到了世界大赛中罕见的零分,彭勃/王克楠即将到手的金牌也因此演变成垫底的第八名。

  在这场曾被认为会是跳水八个项目竞争最为激烈的比赛中,出现了太多的意料之外:

  没想到应该是水平最高的比赛变成失误最多、最大的比赛,在中国选手王克楠、跳坛沙皇萨乌丁的“高级”失误面前,林林总总的水花问题和千奇百怪的空中姿势都可以忽略不计;

  没想到这场高手云集的赛事会成为高手的滑铁卢:世界杯冠军彭勃/王克楠,世锦赛金牌得主、俄罗斯的梦幻组合萨乌丁/多布罗斯科克,大奖赛冠军、美国选手杜马斯兄弟包揽了本场比赛的倒数前三名;

  没想到名不见经传的希腊选手希拉尼蒂斯和毕米斯会在跳水项目上为东道主赢得首枚金牌,以至于颁奖仪式结束后,满世界的记者都在打听这两人有何“前科”;

  在中国跳水队的四个双人项目中,男子双人跳板实力是最弱的,没想到彭勃/王克楠竟然在前四个动作结束后有十二分的超强优势,更没想到的是,这十二分的优势会在瞬间转化为“0”的噩梦。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