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姚明否认“退出国家队”李元伟称对其不能苛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中国国家奥运男篮领队李元伟昨天在雅典篮球赛场,就中国男篮迎战西班牙队后姚明接受记者采访时的谈话,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元伟说,他在今天上午专门与姚明进行了一次谈话,姚明表示,自己从来没有说过“将退出国家队”的话。

  李元伟说,媒体对于姚明在比赛之后的谈话进行了大量的报道,有些是姚明在赛后即席发表的讲话,但是有一些不是他的原话。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李元伟说,姚明是个年轻的运动员,毕竟只有24岁,在失利的阴影和压力下,有的时候失去冷静,在气头上讲一些话,希望媒体和球迷不要过分看重。

  另外,李元伟也指出,姚明在接受采访时自己的心态也不是很正常,也不是在非常冷静的情况下讲话,但是也不能苛求姚明,他不是一个外交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