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冷门之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3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雅典专电(记者张勇)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羽毛球男单头号种子、中国选手林丹在首轮比赛中以0∶2不敌新加坡选手苏西洛,爆出了羽毛球比赛的最大冷门。事后林丹懊悔的表示,他过于急躁了。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自2003年世锦赛以来获得了5次公开赛冠军,赢得了“超级丹的封号,而盖德、黄综翰等高手也都把林丹视为奥运夺冠的最大热门。世界排名第10的新加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选手苏西洛在比赛中展示了他过人的沉着,而只有21岁的林丹却显得心理包袱过重,失去了在场上灵活运用战术和控制比赛节奏的能力,比赛中出现了多次不该有的失误,完全没有展现出自己的实力。

  首局比赛,苏西洛就发起了疯狂地进攻,他完美的杀球压得林丹没有还手之力,并且顺利地以15∶12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林丹开始发力,在2∶9落后的不利情况下,将比分追成了10∶10平,关键时刻,苏西洛集中精神重新找到了感觉,连得5分,将林丹淘汰出局。

  “主要是心理上出现了问题。”林丹赛后表示,自己失利的原因在于心态过于急躁,导致失误过多,比赛节奏被对手控制,没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最终输掉了比赛。“我自己也很失望,不过,我相信,我会重新站起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