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宾南花园还想搞捆绑收电费(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39 石家庄日报
记者王晶晶赵志娴

  众居民都认为这样不合适

  本报讯家住宾南花园的业主反映,近日,电业局向小区业主发出限电通知,理由是小区欠电业局电费,这让他们很不解,他们是用电卡到物业买电,何来欠费之说?对此,物业表示只能催交业主所欠费用,争取不出现限电情况。

  发出通知要限电

  昨日,记者在宾南花园各单元门口都看到了电业局和物业发出的通知。石家庄电业局桥东分局8月12日发出的通知是:贵小区6月份电费应在6月15日前交,但一直延至7月29日才交清,至今仍欠七八月份的电费及未按时缴纳电费所产生的电费违约金。多次上门催交未果,故定于8月16日起每日9时至18时对小区实施停电,直到电费和违约金全部交清。

  物业对此也发出了一份通知,要求欠物业费、电费等各项费用的业主抓紧时间到物业交清费用,以解决欠电费的问题。记者昨日采访时,小区内还没有停电。

  居民认为限电不合理

  据小区业主介绍,小区是分两期完工的,一期住房是由专人上门收费,二期高层业主到物业持卡买电,记者现场采访的十几位业主表示都交了电费及物业费。住在小区高层的赵先生说,高层里的住户多是提前就到物业把下个月的电买下了,“我们这种卡必须到物业交钱买电,现在我的电卡里还有200多度电呢,怎么就要停电,那我们交的电费去哪里了呢?”

  住在一期住宅楼里的业主表示,大部分业主每月都交电费,也不欠物业费,给整个小区居民都停电不合理。

  公共用电造成电费亏欠

  宾南花园物业的乔经理介绍,由于一些原因,小区内部分业主不交物业费、电费、水费、暖气费,现在这些部门都在催交费用。交上来的电费都交到电业局了,但全加起来也不够小区电表总表的费用,所欠的电费缺口是电梯等公共用电造成的,每月逐渐累积造成现状。以前这部分费用都是物业垫付的,由于部分业主和物业之间有一些矛盾,不交物业费,现在物业亏损,实在无法垫付这些钱了。现在只能向欠费业主催交费用,收一点儿就上交一点儿,希望可以和电业局协商在时间上缓一缓。

  三人演戏骗人 老太误信破财

  金榜题名本喜事 连摆宴席心中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