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大货车突然侧翻 原来是装货超高(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39 石家庄日报
实习生吕思远记者赵志娴

  本报讯昨日中午,一辆外地牌照的大货车行驶到棉六立交桥上时,左侧轱辘开始悬空向右倾斜,幸亏被同行的另一辆车施以援手。

  昨日15时30分左右,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两辆外地牌照的解放牌大货车一前一后,分别停在南侧的立交桥与公路交口处,停在前面的货车车斗明显歪斜,地上的成箱货物散落一地。

  据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大约14时,出事车辆行至桥上时突然向右侧倾斜,车的左侧抬起有一米高。后面紧跟的一辆货车赶忙横插到该车右侧,让倾斜的货车靠在它身上,避免了那辆车翻倒。司机下车后割断了捆绑货物的粗绳,让货物落下来,翘着脚的车子才落了地。

  据介绍,货车明显超高,遇到颠簸后造成了突然倾斜。现场疏导交通的交警告诉记者,要对超高的货车进行处罚。

  民警猛追三公里 石津渠内擒盗贼

  与妻吵架伤旁人 驾车欲逃遇警车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