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网友酷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10:12 哈尔滨日报

  里根:姚明凭什么在那指手画脚,难道在比赛中他就表现得很出色吗?投篮不进,盖冒不行,真不明白长这么大的个子有什么用。

  阿评:中国男篮实在是捧不起的“阿斗”。

  明明:要大力提倡冼东妹精神,这就是上去就摆平的精神,就是于无声处听惊雷的精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神!

  粼粼:冼东妹太牛了,中国的大球项目要有如此的水平,世界体坛谁还敢与咱争风,大家都向冼东妹学学吧!

  小菲:看看人家举重队“吴蚂蚁”,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没有拿到金牌,国人不会笑话他,努力了,拼搏了,向小吴学习!

  判官:我不明白,陶状态不好为什么还要带她来雅典,难道就因为她是上次奥运会冠军?

  春风化羽:林丹这样的结果也许是好事,胜败乃常事,心态要正常。

  亮点:奥运进入第2天,中国军团让人们学会了一个词:情绪失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