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冯坤:更大挑战在后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44 中国体育报

  中国女排队长、二传手冯坤在雅典当地时间8月16日中午,中国女排轻取小组赛第二个对手多米尼加队后表示,中国女排这一场比赛轻松取胜后,还面对着更强大的对手。

  冯坤说,中国女排今天整体上打得比较轻松,发球环节处理比较好。“尤其是从第二局后半局开始,我们的发球基本上破坏了对手的一传,因此比赛打得比较顺利。”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冯坤还表示,中国队前两战打得不错,但是真正的挑战还在于后面的比赛。“后面还将遇到更强的对手,中国女排将全力以赴做好准备,”她说。

  按照赛程,中国女排将于雅典当地时间8月18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晚上7点)迎战第三个小组对手古巴队。

  本报特派记者 李一鸣(雅典8月16日电)(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