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全方位门票销售有亮点也有死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43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典8月16日电特派记者梁蔚报道:据雅典组委会16日发布的消息,8月15日这一天,共有七个大项的13场比赛的门票全部售出,其中水球小组赛四场,男篮、男曲、男排小组赛各两场,射击预赛与决赛、游泳和马术预赛各一场。

  在其他各场馆的门票销售情况按百分比统计如下:男篮预赛(中国-西班牙)、(阿根廷-塞黑)、游泳决赛、男曲预赛(韩国-西班牙)、(英国-埃及)等比赛的门票售出91%-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99%。

  网球预赛、射击预赛与决赛售出了81%-85%,棒球预赛(希腊-荷兰)售出74%,网球预赛、水球(埃及-澳大利亚)、(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售出了61%-64%,垒球、羽毛球、沙滩排球、网球、体操、赛艇预赛、女子击剑和柔道决赛售出50%-59%。而羽毛球、乒乓球、男篮、柔道、女子体操预赛、男举决赛和女子击剑淘汰赛与决赛的门票仅售出40%-47%。

  至于其他一些项目,如女手、拳击、棒球、沙滩排球、男排、羽毛球、男曲、女垒预赛、女举决赛和女子射箭淘汰赛则只售出了30%-39%。最少的项目是男女举重决赛与棒球预赛,仅为24%-25%。

  综合以上项目的统计结果,组委会共售出22个项目的门票18万1322张,占当天全部门票的56%。(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