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奥运男子足球:伊拉克创造奇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4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实习生 黄嘉鑫)北京时间8月16日凌晨,雅典奥运会男足比赛第二轮比赛结束,伊拉克队2∶0击败哥斯达黎加,小组赛两战全胜成为第一支晋级八强的球队。

  而日本队则被意大利队以3∶2击败,肯定无缘8强。另外葡萄牙队2∶1击败摩洛哥队,加纳队2∶1战胜巴拉圭队。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同方掀起4999液晶狂澜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两战全胜肯定出线

  首轮4∶2击败葡萄牙队,伊拉克已经爆出了不小的冷门。本场比赛面对北中美洲和加勒比区亚军哥斯达黎加,伊拉克依然打出了气势。依靠哈瓦尔·莫哈莫德和马赫迪·卡里姆在下半场的进球,再次获得了胜利。

  目前伊拉克队两战皆捷积6分暂居D组第一,已稳获小组出线权。

  球迷三次冲入场内

  由于第一场意外击败葡萄牙队的刺激,本场比赛总共有1万余名伊拉克球迷抵达雅典足球场,为伊拉克队打气助威。

  伊拉克球员每攻入一球,兴奋的球迷就跳下看台,部分球迷冲到球场另一侧,搂着进球功臣一阵狂啃,警察最后不得不用手铐来收拾这群不能自制的伊拉克人。本场比赛最后伤停补时的时间竟达7分钟之长。

  比赛结束后伊拉克人第三次冲入场内,伊拉克队退场的同时,旁边还跟着一群被反扣双手的伊拉克球迷,而这群球迷仍然向自己的英雄问候,伊拉克队主教练阿德南担心要出麻烦,示意队员不要再与球迷纠缠下去。(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