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丹麦选手超速驾车 英国路人惨死希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2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美联社报道,周日晚间一名丹麦帆船选手驾车发生严重车祸,造成一名英国行人死亡,该选手已被希腊警方拘捕。这名帆船选手是在前往观看本国选手手球比赛的路上超速驾驶,最终酿成惨剧的。

  据希腊警方称,这名选手名叫尼克拉斯·霍尔姆,车祸发生在雅典市郊的一条街道上。不过,法院在确认霍尔姆超速行驶、撞死路人的事实后,决定先释放他、让他参加比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当时,同在车上的还有一名队友和一名教练,不过他们没有被希腊警方列为肇事人员。

  丹麦奥委会官员称,现年23岁的霍尔姆还是拥有参加奥运比赛资格的。

  霍尔姆在接受丹麦电视2台采访时,对自己的罪行满不在乎,他表示:“我觉得我没罪。”“我当时的行驶速度只有31迈。”

  丹麦驻希腊大使馆表示,警方已经把此事告知了丹麦使馆,奥委会正在解决此事。(晓航/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