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裴恩才急召姚翰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18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北京昨天下午,刚参加完全国U19联赛的湖北省全运会队小将姚翰林从河南赶到北京,与武汉队汇合,此次姚翰林入选一线队是应主教练裴恩才的要求。对此,裴恩才表示:“我早就注意这名球员了,如果不是前段时间他去国青集训,我早就把他召进球队了。这次北京集训,我正好有机会近距离观察他。”

  对于紧急征调这位小将,裴恩才表示:“张斌恢复得非常缓慢,至少要缺席第二循环前五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轮的比赛,而在前腰位置上目前只有王文华一个人,如果王文华伤了停赛了,球队就没有前腰了。姚翰林正好适合打这个位置,从培养年轻球员的目的出发,我急召这个孩子来队里。如果他能胜任这个位置,我就留下他。”

  湖北球迷很少不知晓张斌的,这位被誉为“小张斌”的姚翰林却不为大家所熟悉。姚翰林成名于今年初在湖北举行的“08之星国际邀请赛”上,代表08之星二队参赛的他在与韩国队的较量中,攻入制胜一球,当时他还不满19岁。能攻破强敌韩国队的大门,姚翰林称自己非常幸运。通过电视看完比赛的裴恩才开始注意这个只有1米65的小个子球员。于是,当国青队在武汉迎战日本队时,裴恩才放弃指挥日常训练,亲赴球场观看姚翰林的表现,虽然球队输了,但姚翰林的表现深深打动了裴恩才。当时,裴恩才就要求姚翰林到一队报到,只是碍于姚翰林要代表湖北省全运会队参加全国U19联赛以及国青集训,裴恩才不得不暂时放弃。对于这位小将的评价,裴恩才说道:“他与张斌的特点很相似,个人技术非常出众,在中场穿插能力非常强,不但能传出有威胁的传球,还能在关键时刻破门得分。这样的小将值得我们去培养。”

  其实,姚翰林一直是湖北足球的重点培养对象。两年前,17岁的姚翰林曾被送到英国斯托克港队训练,在那里呆了两个月,斯托克港俱乐部对他表现出来的技术意识非常吃惊,很想签下姚翰林,但由于姚翰林年纪太小,最终这桩转会未能谈成。两年后,这位小将更是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作为他的启蒙教练,湖北省全运会队主教练胡一俊表示:“我非常看好他,我个人觉得,姚翰林比远赴天津泰达的蒿俊闵要强。蒿俊闵仅仅只有出众的控球能力,而得分以及对抗能力一般。姚翰林不仅拥有蒿俊闵的优势,还有蒿俊闵所不具备的东西,这也是他7月份入选国青队的理由。我相信他在武汉队同样也能有不错的发挥。”

  姚翰林来到武汉队后,首先进行恢复性训练。8月19日,中国足协要在香河基地对中超中甲俱乐部球员进行YOYO体能测试,领队陈林告诉姚翰林,最近几天要好好休息,如果体能测试过关,他留队的可能性很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