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沙滩排球不重结果重过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17 沈阳今报

  今报讯中国女子沙排昨天取得了1胜1负的成绩。先是王露/尤文慧1比2惜败澳大利亚的悉尼奥运会冠军组合库克/桑德森,两小时后,另一对中国选手田佳/王菲又以2比0轻取墨西哥对手加西奥拉/加西亚。

  记者遇到了在一边等车的中国排协副秘书长左志勇,他是这次带队参加奥运会沙排赛的排管中心领导。“今儿两对儿打得都不错啊,王菲和田佳还赢了球,”记者对左志勇说。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赢了就好,输了就不好?”人称“左老师”的左秘书长一抬头,太阳镜上面眉毛拧成一团。“我看,王菲/田佳这一对今天碰到的墨西哥对手,排名比咱们低10多位,应该比咱们差5分才对呢,她们打成这样,只能算是一般。”左老师说:“我倒是觉得,今天王露/尤文慧这一对儿打得不错,挺漂亮的。”

  王露/尤文慧的对手是悉尼奥运会的沙排金牌得主库克/桑德森。两人力拼一个小时,在决胜局中连扳四个赛点,无奈最后还是以两分的微弱劣势败下阵来。左老师显然对这场比赛的过程非常满意。“只可惜啊,咱们还是在比赛临场应变和机会把握上有欠缺,要不然今天就全拿下了,”8月18日,田佳/王菲将迎战本土组合,而王露/尤文慧则将面对实力一般的保加利亚选手,如果取胜,则中国两对选手都将晋级16强。(辛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