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排次战轻取弱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17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小光今报雅典电奥运女排小组赛第二场昨天结束,中国队3:0轻取中美洲弱旅多米尼加队,赢得两连胜。三局的比分分别为25:20、25:16、25:16。

  虽然缺少了主力球员赵蕊蕊,但中国队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球员在场上显得比较轻松。中国队的首发阵容由二传手冯坤,主攻手杨昊、王丽娜,副攻手张萍、刘亚男,接应二传手周苏红,自由人张娜组成。多米尼加队明显针对中国队的攻击点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开赛后制造了不少麻烦。不过在第一次技术暂停后,中国队逐渐稳住阵脚,通过发球频频得分。

  第二局的情况与首局相似,在经过短暂的被动之后,中国队的发球屡屡破坏对方的一传,而自己出色的防反令对手无从招架。

  第三局开始不久,王丽娜的跳发球就彻底击垮了多米尼加队的信心。在对手“举手投降”之后,中国队主帅陈忠和将替补队员悉数遣上,适应比赛气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