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垒4:2逆转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17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今报讯上一场比赛意外负于意大利,中国女垒在昨天与加拿大队的关键一役中反败为胜,4:2战胜对手,取得了一场关键性比赛的胜利,为能在半决赛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保留了希望。

  经过三局的拉锯战后,第四局加拿大队偷袭得手,以1:0领先。接着11号来切蒂再次跑垒成功,2:0,局面对中国队非常不利。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关键的第六局比赛开始了,中国队先是通过陶桦的牺牲打,把队友送上二垒,然后用加拿大队四坏球的机会,安全到达三垒,随后中国队抓住机会,使两名队员安全返回本垒,紧接着中国队又用触击牺牲打,送两名队员跑回本垒,中国队以4:2反超。

  最后两局比赛,加拿大队拼命向中国队发起反击,但是中国队的出色防守封杀了对手的进攻,最终以4:2力克实力相当的加拿大队,留住了晋级的希望。

  今天中国队将迎来循环赛中最强的对手美国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