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聪明反被聪明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02 河北日报

  对于雅典奥运会来说,安全是头等大事。奥运会期间,雅典城大有草木皆兵之势。昨天,一位来自重庆的记者,在进行一次“聪明”的采访时,竟被雅典警方误当成恐怖分子抓进了警局,闹了一场笑话。

  原来,为了打探中国女排队员赵蕊蕊的伤情,这位记者只身来到为赵蕊蕊检查治疗的KAT医院。这个医院由于住着两个因为车祸受伤错过药检而被希腊队开除的短跑选手,已经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为记者们的目标。院方和警察拒绝任何人进去采访,大批记者只能苦苦在门口守候。

  虽然进入医院很难,但这位聪明的重庆小伙子还是想出了自己的办法。他装成一个前去就诊的病人往里混,结果他连闯三关后,还真找到了给赵蕊蕊看病的大夫。可是,就在他兴奋地东问西问并拿出相机欲拍照的时候,一双大手突然从身后紧紧地抓住了他的手臂,无论他怎么解释怎么喊叫也没用,一直到把他扯出医院大楼。事后这位记者心有余悸地说:“我的胳膊差点就被扭断了。”

  原来,这个记者早就被警察盯上了,警察之所以没有动手,还让他进入了医院,是因为他们还没有拿到足够的证据。直到人证物证俱全,警察终于下手。这下可好,守在门口的记者们还以为抓住了一个恐怖分子,兴奋地围拢过来,问这问那,直到警车呼啸而至,把这个可怜的记者带往警察局。

  (本报雅典8月16日电) 本报特派记者 王峻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