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不看金牌看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9:02 河北日报

  事件:8月17日,中国男篮将迎战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美国篮球“梦六队”也将对阵东道主希腊队。在女子垒球中,中美将上演一场提前到来的决战。中国军团中第二冲金阶段排头兵———羽毛球也将进行八分之一和四分之一的比赛,关键时刻终于到来。

  点评:姚明和他的队友现在最需要的不是指责和失望,而是认真准备第二场比赛。只要能战胜新西兰队,我们离目标就近了一步。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在成为一场屠戮中的被屠戮者之后,“梦六队”也许会放下架子开始从最基础的胜利做起。也许我们看到的不再是“飞翔”,但同样不会看到又一场失败。

  一场宿怨只能靠一场针锋相对的对决来消除,中国女垒绝不想旧恨未除再添新恨。

  事件:8月17日共将产生11枚金牌,射击2枚、柔道2枚、游泳4枚、击剑2枚和女子体操团体1枚。老将王义夫将再次出战男子50米手枪大战,菲尔普斯则要与队友争夺将决定谁会出战混合泳接力的男子200米蝶泳金牌,体操馆则要上演最优美的女子团体之争,“冰美人”霍尔金娜再次出场。

  点评:这是中国军团不存奢望的一天,但竞争同样精彩。放松心情欣赏一下世界明星演出,既可以调节一下紧张的心情,也可以认识到我们同世界的距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