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男队失利不失信心 誓言北京奥运夺回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七日电(记者沈晨)中国体操男队卫冕奥运会体操团体冠军失败,第五名的成绩令人失望。但遭受重大挫折的中国体操男队并没有因此而丧失信心,队中老将黄旭赛后就扬言:“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我们一定要把冠军夺回来!”

  老队员杨威不约而同地提到了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他认为年轻队员完全有能力和机会在北京奥运会上重夺男团冠军。“看二00八年,我们一定行!”杨威自信地说道。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尽管丢掉了男团金牌,中国队内气氛仍相当融洽,有经验的老将会及时地为稚嫩的新秀回答记者提出的尖锐问题。“海滨的动作是我们队里难度最高的,平时训练时成功率挺高的。今天他把绝活都拿出来了,可是他还年轻,心理有些紧张,失误在所难免。”黄旭在赛后为滕海滨解释道。

  滕海滨在昨晚的体操男团决赛中出现了三次重大失误,两次得分在九分以下,不少人认为他是中国队失利的“罪魁祸首”。滕海滨本人也很愧疚,赛后一再表示自己回去后会好好总结。但在其他队员的眼中,滕海滨仍是一名颇具实力的的选手。“滕海滨有实力,只是心理没有调节好。”杨威也在为滕海滨“辩护”。

  失利不失信心的中国队内仍相当团结,这正是他们东山再起的保证所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