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FANS的牢骚专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38 南京晨报

  奥运大赛又战一日,中国军团再添一金。我们的“美女奥运热线”继续繁忙,不过昨天的气氛又与往日有所不同。备受国人关注的男篮比赛,中国队以5883大比分惨败给西班牙队。这样的结果,让平时一向沉稳内敛的姚明都忍不住在赛场发飙。昨天中午的热线,也几乎成了读者的牢骚倾诉专线,读者的惋惜、失望溢于言表。

  读者1:昨天的比赛我最关注男篮了,不过看了之后让我很郁闷。本来在赛前,觉得有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姚明这个顶梁柱在,我对比赛充满了希望。但结果……唉!输得太惨了哦!

  读者2:男篮比赛让人很不高兴!昨天就是冲着姚明去看比赛的,没想到西班牙真的好强哦!总的来讲太差劲了!

  读者3:我是一名初二学生,打了好几个电话才打进来!中国男篮昨晚根本就不在状态,西班牙太强啦!姚明个子高也没有用,有点发挥失常。比赛之前我还和同学打赌呢,我觉得中国队应该能赢,但还是输了,害得我要请他们去游泳了……

  当然,前一天的比赛,并不是只有男篮成为读者关注的焦点。中国军团再添一枚女子柔道金牌,其他项目也有选手顺利晋级,读者的电话也表达了他们对这些项目的关注。

  读者4:本来不被看好的柔道项目我们拿了金牌,几十秒解决战斗,我们的选手真是太棒了!让我们老百姓看了很是高兴啊!

  读者5:我觉得男子举重表现得很好,吴美锦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只是很遗憾没能拿到金牌,冠军给了土耳其。

  读者6:鞠雅晨你好,很喜欢你哎!我很支持晨报的这个“美女奥运热线”栏目,也希望奥运健儿金牌拿得越多越好!(嘿嘿!总是有读者向我们表达对美女的喜爱!)

  热线花絮

  今年刚上高中二年级的鞠雅晨,还是一副小女孩模样。下午1点钟还没到,她就早早来到报社准备了。面对读者一个接一个的问题,17岁的她还真有点手忙脚乱呢。难得有一位女读者打进电话,一上来就问中国队现在拿了几块金牌,问题问完,就听电话那头传来了窃窃的笑声。鞠雅晨刚小心地说出答案,那边的读者就在笑声中挂断了电话。放下话筒,小雅晨长出了一口气对小编说:“这肯定是我朋友故意在刁难我,声音我都听出来了,看我回去怎么跟她算账!”见习记者祁兴烨记者柏长虹

  热线电话:86854549时间:下午1点至3点(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