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雷电击坏电视,抱台新的回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38 南京晨报

  报料人:下关区徐女士采访:实习生魏永宏

  中国选手在雅典不断纳金得银,可谓是大快人心!可不,连老天爷也乐了,为了给中国健儿们呐喊助威,前几天电闪雷鸣不断。但它这么一折腾可就出事了……

  14日傍晚,家住下关区东炮台里小区的徐女士晚饭后就迫不及待地坐到了电视机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和母亲及弟弟观看中国女篮对阵韩国队的比赛,当时外面就是雷声不断,但一家人谁也没在意,只是一心一意专注看奥运。女篮一度大比分领先让徐女士一家觉得特开心,但当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只听外面一声巨响(雷鸣),电视屏幕随之就变黑了———完了,电视机被老天爷爆掉了(遭雷击了)!看不了比赛了!

  徐女士家的电视是21英寸的,用了七八年了还没碰到过这种事,得!算自己倒霉!电视机坏了,但这奥运会还得看啊!第二天一大早,徐女士就驱车到苏宁买了台新的,“海尔的,27英寸呢!看来连看奥运会都得用超大屏幕的!”徐女士自我调侃道。很显然,徐女士并没有因为电视机被雷击而不愉快,她表示:“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反正电视也该换了,再说女篮也报了亚运会上的一剑之仇,我那台电视机就权当给中国队做贡献了!”

  徐女士可真够豁达的!是啊,奥运会还得继续看,但是,我们在这里也要提醒在电视机旁默默地为中国的奥运健儿们加油助威的拉拉队们,最好尽快给自己的电视机装上避雷装置,以免中国队再拿金牌时雷公又瞄上你家的电视机哦!(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