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顶住压力就是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38 南京晨报

  看完体操女子资格赛,总算让我松了一口气,女团以总分排名第三的成绩挺进了决赛。

  像奥运会这种代表世界最高水平的体育赛事,顶级选手之间技术上的差距非常小。在射击赛场上,决定胜负的就是零点几环的微弱差距;在游泳池里,斗的就是在百分之一秒的时间里谁能先伸手触池。而在体操馆中,追求的是整套动作的完美无瑕,一个稍微不稳的落地站姿又或者是在空中一个并不起眼的动作走样都可能会导致与奖牌擦肩而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在前一天男子体操资格赛的鞍马项目中,在动作结束前一个意外的“落马”失误,让有“鞍马教科书”之称的肖钦失去了晋升决赛的机会,我深深地为他惋惜。年轻没经验不应该成为发挥失常的借口,中国体操女队就是一支完全由新人组成的队伍,但小将们在体操资格赛中表现出了稳定的心理状态和不俗的竞技水平。

  桑兰目前是星空卫视《桑兰2008》主持人,该节目每逢周日晚上8点在星空卫视准点播出。(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