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相信梦六队就好比相信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08:38 南京晨报

  《今日美国报》:美国男篮在世界舞台彻底失败。美国男子篮球队受到了动摇、震动、羞辱和暴露无遗。

  《纽约时报》:当被打得落花流水、昏昏沉沉、异常难堪的美国人进入退场的通道时,波多黎各的国旗到处飘扬。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芝加哥论坛报》:这场比赛的失败对于美国在雅典奥运会夺牌的机会没有多大损失,但是这对于山姆大叔长期以来自负情绪的打击令人难以描绘。

  刚刚为中国男篮的表现痛心不已、气愤不已,想不到还得为梦六的巨星们感慨万千啊。其实到了最后的3分钟,我还相信他们可以反败为胜的,但现实却让我们无语,那些眼神,尤其是邓肯的眼神真的和在湖人的半决赛中费舍尔0.4秒投入制胜一球后的眼神是一样的,很无奈啊。

  我想到了我的湖人,有多少人都坚信湖人可以夺得总冠军,他们的阵容用豪华来形容都显不够。但是,结局却让我们伤心,是什么原因呢??对于篮球运动来说,个人永远都赢不了整体,谁都不可以,即使是科比、奥尼尔。

  看看梦六是怎么输的吧,先从自身找原因。很奇怪的是,他们的个人技术哪里去了呢?除了几次快攻扣篮让我们熟悉之外,我根本找不到他们在NBA中的一点影子,尤其是状元詹姆斯,我总是把他不自觉地和巴特尔联想在一起,哎,怎么搞的!

  混乱的进攻,很少可以看到一次妙传,都是在突破中随意传球,邓肯在内线拿球的机会太少了,而面对联防,他们的突破基本上是无功而返,只有最后几次异常坚决的突破才造成了一定的威胁,更重要的是,这个球队根本就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投手,这使得进攻更加单一,看看对手吧,超远3分都有那么多个,看了阿根廷和塞黑的比赛后,我更为梦六捏了一把汗,他们真的很难突破这层层包围,哎,美国人比我们还郁闷。

  其实梦六在第4节开始的时候有了机会,但是糟糕的罚球,还有在篮下很简单的投篮都被他们不可思议地错过,难道他们真的就只会扣篮吗??更重要的是,他们并没有找到最合适的五个球员,我觉得韦德应该替代马布里打先发,因为他的冲击力更强,而内线应该多放几个敢打敢拼的球员,比如斯塔德迈尔,只有内外线分明了,才会打得更加流畅,现在根本很难分清他们在球场上的位置,好像个个都是全能型的。也许他们的自信在这场比赛之后会更加的狂妄,因为他们觉得输了就只是输了而已,你有我厉害吗??有本事到NBA来单挑,是啊,他们的确有骄傲的理由,但现在他们面对的却是一场可耻的失败,如果他们最后能得到冠军,估计是一个大冷门。他们的机会并不太多。

  当然,说了这么多,还是希望梦六能够变得好些,篮球在他们手里才是最美丽的。继续关注梦六,只是因为我喜欢篮球。

  湖人的失败我很难受,只为了科比。

  梦六的失败我很难受,只为了篮球。(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