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男篮输了,姚明流泪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2:20 新闻午报
中国男篮输了,姚明流泪了!

  昨晚,雅典奥运会中国队首战惨败于西班牙后,姚明情绪失控地对国家队提出了尖锐的批评,他表示,男篮输给西班牙队,完全是因为队友们缺乏斗志,在比分落后的时候放弃了拼搏。说到伤心处,这位球场英雄居然目中含泪。

  昨天比赛第四节,姚明因为阻挡犯规被罚下场。比赛结束哨音刚落,姚明就马上愤怒地起身,独自一人头也不回地离开赛场,没有和队友打招呼。

  接受记者采访时,姚明伤心地说:“我对国家队失去了很多信心,我觉得每次国家队都会这样伤害我,太让我伤心了。我承担了我可以承担的,但我们有些队员我不知道他们是紧张还是不敢承担责任?每当遇到挫折就会放弃。”

  说到这个时候姚明眼泪都快下来了,但他极力忍住,没有让眼泪流出。

  姚明说完就离开了。从他的表情,他的话语都可以看出,他对中国男篮昨天的表现非常不满,对中国队的前景也流露出悲观的情绪。本报特派记者张亦峥发自雅典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