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今天给你一个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郭晶晶与吴敏霞从比赛还未开始就一直在笑,并笑到了最后———她们似乎来雅典取金牌的,就像你早上去信箱里拿报纸一样。

  “实力放在那里。”郭晶晶与吴敏霞赛后拿了金牌,没有想像中那么激动。观众席上的中国跳水队,也没有四年前那般激动。而俄罗斯队也是早早确定了其第二名的地位: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真正的争夺在于铜牌,所以当最后一轮澳大利亚那对组合最终获得铜牌后,她们的开心程度甚至超过了前两名。

  升国旗、奏国歌的时候,从未拿过奥运金牌的郭晶晶与吴明霞,只是像以往一样看着国旗缓缓升起。郭晶晶说:“这次比赛,实在与平时没有什么两样。”也许这是一种境界。惟一的不同出现在颁奖仪式上。郭晶晶给了吴敏霞一个吻———这是一个姐姐对妹妹的吻。两人笑得像朵盛开的花。“我以前从来没有亲过她。”郭晶晶笑了,心里肯定在想,这也给你们看到了。“为何今天要亲她?嗯,想亲就亲呗。”说着,两人又是相视一笑。

  两人在跳板上同上同下,两人在跳板下,似乎也有同上同下的趋势。郭晶晶在接受采访时,即使没有人问吴敏霞问题,吴敏霞也宁愿陪着郭晶晶。郭晶晶回答问题时,也老看着吴敏霞。新闻发布会上的提问,两人也是有商有量,像是参加智力竞赛。毕竟郭晶晶要比吴敏霞大四岁,“出道早”,阅历丰富。所以,尽管两人的话都不多,可郭晶晶属于老到,而吴敏霞则是羞涩。郭晶晶碰到难回答的问题,就笑笑而过;吴敏霞索性就摇头,然后就是一个劲地笑。

  也许,笑就可以了。也许,一个吻就足够了。这次奥运会的困难,只有她们自己心里最明白,或者,那些就早分解在几十年的刻苦训练之中了。她们也到了收获的季节。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张勇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