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赵蕊蕊伤别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23 北京晨报

  在全国人民的注视下,有伤在身的赵蕊蕊终于在雅典昂首出战。可是,人们对她过多的期望成了娇躯不能负荷之重,于是,赵蕊蕊再次倒下。那个背飞使她的伤腿在原本就有伤的位置又加上了骨裂的打击。

  中国女排赢了,付出的代价是折了赵蕊蕊。替补的张萍就算在场上的作用不逊于赵蕊蕊,但她毕竟无法在人们心目中取代赵蕊蕊。原因很简单,在很多关注女排的眼睛中,赵蕊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蕊不但是美女,而且是偶像。偶像的作用,岂是轻易就能被取代的?可悲的是在“美女”前面加上了“玻璃”这样的形容词,所以赵蕊蕊上场只打了1分钟,就被担架抬下,只剩下可怜人对偶像的期望,也如玻璃般哗啦啦碎掉。

  其实,赵蕊蕊本来可以不用这么倒霉的,她本来可以好好养伤,直到伤势痊愈的,而不是现在医生叹息的:“身体没恢复,状态没恢复”就仓促上场。可惜,赵蕊蕊不是个普普通通的运动员,她是女排中的偶像,是被国人瞩目的美女选手,而且,她不仅仅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所以,她不得不上场,不得不出征奥运会,哪怕,在雅典展示英姿只有1分钟。

  中国女排高兴不起来,因为付出的代价实在太大,可赵蕊蕊此时应该更难过,谁都知道,骨伤未愈再度骨裂将是什么样的痛楚与结果。但她没选择,如果时光倒流,赵蕊蕊肯定还会选择咬牙上场,然后,在赛场倒下。

  这是偶像的宿命。

  晨报记者 周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