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陈忠和:只有面对现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23 北京晨报

  赵蕊蕊的意外受伤让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显得有些被动,但此时他也回天无力,只能选择面对现实。

  陈忠和确实没想到赵蕊蕊会再次受伤:“今天主要是让她上去适应一下,没想到会这样。因为昨天刚看完她拍的片子,情况非常好,但是,因为比赛非常激烈,加上整个心情控制不好,所以就很难不出一些问题。”陈忠和同时透露:“赵蕊蕊在这几天的训练中,状态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非常好,所以才会让她首发。而张萍之前膝关节有伤,还打了一针封闭,所以才打算观察使用。”

  打算观察使用的张萍在比赛中出了彩儿,而原本给了陈忠和无限希望的赵蕊蕊则出师未捷身先伤。好在中国女排已经在最近习惯了没有赵蕊蕊的日子,陈忠和也只好自我安慰一番:“她之前也已经有四个多月没有跟队配合,最近的配合也是只有两周时间。”可怜的主教练接下来还要用另外一种方式安慰大家:“有赵蕊蕊的话,她现在的状态也不可能像世界杯的时候,要是到后面的比赛能达到她自己八成的水平,我就非常满意了。”

  用一种事后诸葛的眼光来看,赵蕊蕊当张萍的替补似乎更合适,陈忠和自己也承认:“那么从技术上讲,她目前的进攻肯定不如张萍,拦网相对来讲比张萍要有一些经验,但是发球也不如张萍。”

  可惜,上场的是赵蕊蕊而不是张萍。

  晨报记者 周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