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国军团·战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23 北京晨报

  游泳

  齐晖、罗雪娟双双晋级

  昨天下午,奥运会游泳比赛结束了女子100米蛙泳和男子100米仰泳的预赛。两名中国女将齐晖和罗雪娟携手晋级决赛,而欧阳鲲鹏则闯入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作为有希望夺得金牌的女子蛙泳项目,齐晖和罗雪娟的发挥并不算出色。预赛结束后,两人分别排在第6位和第7位。而在男子100米仰泳比赛中,中国小将欧阳鲲鹏以55秒500的成绩排名预赛第10名晋级半决赛。

  羽毛球

  龚睿娜女单进八强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羽毛球开始了女单和混双1/8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龚睿娜成为首位晋级8强的种子选手,此后,张军/高也闯入混双8强。

  龚睿娜昨天在对阵泰国选手波萨那时,开局进入状态较慢,曾一度以4比7落后,但随后她发挥了拉吊技术的优势,很快将比分追平,并以11比8赢得首局。在第二局中,波萨那在开局时表现顽强,双方战成3平。但龚睿娜随后依靠高质量的控制球占据了优势,连得8分以11比3轻松拿下第二局。在随后的混双比赛中,张军/高以15比5和15比2轻松战胜了中国台北组合蔡佳欣/程文欣。

  女排

  3比1战胜美国队

  在昨天的奥运女排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1战胜了美国队。

  第一局双方比分一度相当胶着,关键时刻,王丽娜的重扣和刘亚男的打探头帮助中国队领先进了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中国队加强了强攻,并迅速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比21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开始后,美国队明显加强了防反,并依靠拦网成功得分,而中国队则失误增多,美国队以25比23追回一局。

  此后两局,中国队在一攻继续稳定的情况下,利用对方一传不到位的弱点,频频快攻,最终顺利拿下了后两局,并以3比1的总比分赢得开门红。

  女垒

  5比7惜败意大利

  奥运会女垒比赛昨天开始循环赛第二轮赛事,首战轻取希腊队的中国队以5比7惜败于意大利队。

  赛后中国队主教练珊·迈克唐纳德在接受采访时说:“意大利的主力投手来自美国,水平很高,而且队员击球力量大,落点比较刁。但是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也打出了高水平,只是运气差了一些。”

  击剑

  女重无人进四强

  雅典奥运会击剑比赛昨天进入第二天,中国运动员仍然未能走进决赛赛场。

  张莉、李娜和沈巍巍3名中国选手昨天开始女子重剑个人奖牌的冲击。沈巍巍首先败下阵来,无缘16强。而李娜在争夺前八的比赛中,以9比14负于韩国选手金熙正。张莉是走得最远的人,她以15比13战胜罗马尼亚小将布兰扎,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但在争夺半决赛席位的较量中,她以7比8惜败匈牙利的纳吉。

  晨报记者 刘晓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