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严斥福利院人浮于事漠视群众利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朱彦)日前,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就媒体报道有关长安福利院管理混乱,上班时间工作人员打麻将,对院民生活起居照顾不周的问题做出批示,严厉批评相关部门,同时要求其他部门举一反三,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7月29日媒体刊发了《长安福利院,老少诉苦难》的报道,反映福利院存在管理混乱、对孤儿老人照顾不周、工作人员打麻将、院长酗酒等现象,引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8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月2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袁纯清对此事专门做出批示:“一个福利院20个福利对象,17名工作人员,还出现管理混乱,对院民照顾不周,甚至让孤儿为院长捶背,可见,我们有的基层单位人浮于事、漠视群众利益到了何等严重程度,还有民政主管部门对此情况并不了解,说明疏于监管。我们天天喊抓落实,天天讲执政为民,长安区福利院发生的问题告诉我们,我们执政为民的差距有多大!我们抓落实的差距有多大!希民政局认真调查此事,总结教训,加强整改。我们其他部门是否也应从中汲取点什么,举一反三,切实改进我们的作风。”

  8月5日,市长孙清云也作出批示,他要求市民政局认真贯彻落实袁书记批示,市政府各部门要结合实际对机关本身和下属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切实解决疏于管理、工作标准不高的问题。

  据悉,市民政部门在随即对长安福利院进行走访后,认为媒体报道反映的管理混乱,上班时间工作人员打麻将,对院民生活起居照顾不周,院长杨盈生经常酗酒,不分时间让孤儿捶背等情况属实。长安区民政局针对此事专门成立了调查组进驻社会福利院,并根据调查的初步结果,已经免去杨盈生院长职务。市民政局对长安区社会福利院的问题进行通报,并要求各区县民政局对所属社会福利机构进行普遍检查,征求院民意见,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提出加强改进的措施。在媒体的回访中,长安福利院的伙食明显改善了,孩子们上学的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福利院的院民们还自发写来了感谢信。

  日前,市委要求,全市各区县、市级各部门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此事的批示精神,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