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发强看女篮赛连连称赞苗立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01 黑龙江日报

  时间:雅典当地时间15日6时人物:省体育局局长赵英刚

  本报15日讯 在今天的连线中,赵英刚向记者讲述了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篮协主席张发强观看女篮小组赛中韩之战的故事。

  赵英刚说他陪着张发强观看了这场比赛。来自我省的选手苗立杰在这场比赛中尽管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为对手的主要盯防对象,但是发挥如常,表现十分抢眼。她一人独得16分,在全队7次助攻中,她占了3次。在第三节比赛中,韩国疯狂反扑,一度缩小了双方比分差距,在关键时刻苗立杰带球突破,打乱对手阵脚,再度将双方比分差距拉大。

  赵英刚说,张发强边看边称赞苗立杰。张发强说,苗立杰打球有点男子味道,敢突破,善抢断,投篮也很准,是中国女篮不可或缺的人物。

  赵英刚说坐在张发强身旁观战的中国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也是赞不绝口,她说只要苗立杰在场上,队友就觉得有了主心骨,心也踏实了。

  赵英刚说,赛后宫鲁鸣在向张发强等领导汇报此场比赛情况时说,苗立杰在场上我放心。

  赵英刚说,因为苗立杰来自咱们黑龙江省,他们交口称赞苗立杰,我感到很自豪。

  赵英刚还透露说,这场比赛的门票中国工作团只有几张,经过争取我才获得了其中的一张,可以说我是沾了苗立杰的光。(黑龙江日报)

  作者:梁学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