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陶璐娜泪洒赛场两年之内不摸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1:01 海峡都市报
陶璐娜

  在马可波罗射击场陶璐娜打出的预赛成绩只有可怜的366环,在所有41名参赛选手中名列倒数第三。对陶璐娜的确称得上是个巨大的打击。

  她哭了,而且是在众多等候她的国内媒体记者面前哭泣。

  泪水挂在脸上,但陶璐娜依然执拗。她说:“我一直在认真地备战本次奥运会,即使打出今天这样的成绩,但我觉得自己问心无愧,所以我没有遗憾。”

  许海峰说,陶璐娜昨天的惨败是由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但陶璐娜自己却在赛后不愿意谈论比赛之外的东西,而只是谈一些和自己昨天比赛有关的问题。昨天比赛的开局,陶璐娜就打出了一个9环。“我当时并没有受太多的影响,只是想后面的比赛能打好就行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越打越差,甚至到了一种糟糕的地步。”陶璐娜说。

  既是射击队总教练,又是陶璐娜主管教练的许海峰,虽然对这场痛彻心扉的失利有准备,但也没有料到陶璐娜会打得这么惨。“陶璐娜最近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陶璐娜的上一个运动高峰持续得实在太长了,从1999年一直到了2003年上半年,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几乎是个奇迹。但糟糕的是她的低谷出现在了2003年底,而且现在正处于低谷之中,你要想指望她能从低谷中重新崛起,需要时间。”许海峰说。

  “那靠什么手段能让陶璐娜重新崛起呢?”记者问。

  “两年之内彻底不摸枪,先把心理调整过来再说。”许海峰的回答很坚决。

  陶璐娜性格爽朗、倔强,快中有慢,主项是气手枪。2000年夺得悉尼奥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冠军,连续两年当选国际射击联合会最佳女射手。2003年当选国内十佳运动员。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