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子飞碟多向“老枪”欲圆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50 海峡都市报

  北京时间16日,“老兵新传”的故事将非常有可能再度在射击项目中上演,老将高娥将会参加女子飞碟多向的决赛。

  高娥是射击队中年龄最大的女射手,虽然已经42岁,但是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目前高娥在这个项目中的世界排名第一。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在女子飞碟这个项目中,高娥的最大对手是来自立陶宛的代娜·古济内维西乌特,这位悉尼奥运会冠军、奥运会纪录保持者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但是她的实力绝对不可小视。

  对于已经参加过两届奥运会的高娥来说,40多岁还在参加比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许这是她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能否圆金牌梦,就看明天这关键的一役了。

  N据新华社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