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荒草高过健身器居民眼巴巴看着用不上(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45 石家庄日报
记者王晶晶实习生穆克娅

  本报讯在新华路新华区教育局宿舍楼后,五六种健身器材已经初装了近一年,因为相关配套设施迟迟安装不好,一直闲置在一旁,居民眼巴巴地看着却使用不上。

  有居民反映,新华区教育局宿舍后院里有一些健身器材闲置快一年了,可能是还没有完全安装好,所以没有人使用,风吹雨打的,再不用都要生锈了。

  昨日,记者来到此宿舍的后院,看到这里已经长满了一人多高的荒草,摸高器等崭新的健身器材埋在这些荒草里,立在墙边。而准备铺地用的地砖堆在一旁。

  一位居民说,去年在这个宿舍住的几个单位决定安装这些健身器材,原来想得挺好,让大家有一个健身场所,结果地砖也拉来了,但涉及到排水等相关设施的建设,费用就成了问题,所以一直拖延到现在。

  他说:“我们一直向单位反映,但一直没有结果,冬天的时候还可以勉强用,但一些保护设施也没安好,我们也不放心使用。没有铺地砖,荒草就长起来了,后院根本进不去人,现在只能看着不能用了,太可惜了。”

  他们希望单位赶紧想办法解决问题,不要让这些健身器材闲置在一旁不能使用。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