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篮球)58:83负于西班牙 中国男篮开门迎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42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晚9时,中国男篮在雅典奥运会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58:83惨败于欧洲劲旅西班牙队。姚明全场仅得12分,第四节累计5次犯规被罚下场;西班牙队头号球星加索尔全场砍下21分。

  比赛开始后西班牙队率先发难,以4:0开局。第二节双方进攻节奏逐渐加快,中国队开始陷入被动,加索尔先是单打姚明勾手命中,纳瓦罗再添2分。莫科2罚1中追到23:26后,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中国队开始了长达近5分钟的得分荒,被对方打出一波9:0,落后对手12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西班牙队靠一记压哨球打出13:3的攻击波,以61:43进入最后一节,中国队此节后半节只得3分。

  第四节中国队依然难改失误过多的毛病,姚明和巴特尔双塔效果不大,最后5分钟的比赛成了垃圾时间。此后姚明防守加索尔飞身灌篮时被判阻挡犯规,累计5次犯规被罚出场。最终中国队大比分输掉首场比赛。(新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