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陶璐娜:不要问我为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21 南方都市报

  陶璐娜哭了!在运动员休息室,这位前奥运冠军以泪洗面。

  往事如烟,四年前的悉尼旧梦已经远去。2004年的雅典奥运赛场,对于陶璐娜极度残酷。昨天上午,在女子10米气手枪预赛中,这位卫冕奥运冠军无缘八强。366环、预测排名倒数第三,都仿佛刻骨铭心的讽刺。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平心而论,陶璐娜此次无缘决赛并非发挥失常,这段时期以来,她就状态不佳。在比赛结束之后,射击总教练许海峰直言不讳地说,他对结果不意外。他说:“从今年初以来,陶璐娜就一直不在状态。”许海峰甚至透露说,早在来雅典之前他就感觉到形势不妙。“我从来没有见过像这么差的状态的选手参加奥运会能拿冠军!”

  一直以来,陶璐娜因为状态不佳心情很差。在雅典这几天,她几乎回绝了任何记者的采访。总是一个人静静地训练、静静地休息、静静地发短信。如果有记者自讨没趣地问是发给谁,她肯定会毫不客气地反问:“这个也是新闻?”据许海峰总教练透露,她最近有了新的男朋友。因为状态不佳,她在大战之前表现出自信心不足,不愿谈比赛,不管是过去的辉煌还是现在的挑战。有记者想尝试着问问,得到的答案必定是:“不要采访好不好!”有一次,她独自来到训练场,得知教练正跟任洁看训练,她赶紧收拾背包走了过去。

  开赛之前,为了减轻陶璐娜的压力。许海峰就跟陶璐娜说:“今天的比赛你自己想怎么打就怎么打,我都不会去看你怎么打。”但陶璐娜仍不在状态。在预赛打完之后,她以排名倒数第三的成绩被淘汰。淘汰出局后的陶路娜就回到了运动员休息室。在那里,陶璐娜伤心地流下了眼泪。

  伤心的陶璐娜也没有跟记者说什么话,而许海峰则表示他对这个结果并不感到意外。许海峰说,陶璐娜打的成绩他一点都不意外,她的状态很差。许海峰说,他虽然没有对外界说过陶璐娜没有戏,但是他知道陶璐娜肯定不会取得什么好的成绩。可是,陶璐娜依然很伤心。本报雅典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