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首战美国赵蕊蕊旧伤复发,肯定无缘本届奥运会剩余比赛 长久的等待 昙花般凋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21 南方都市报

  本报雅典专电 (特派记者戴学东)中国女排身材最高的赵蕊蕊昨天在对美国队的比赛中受伤下场,令中国队夺冠前景顿时蒙上了一层阴影。中国女排领队、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赵蕊蕊是旧伤复发,但肯定不会影响到她今后的运动生涯。

  中美女排大战,8号副攻手赵蕊蕊首发出场。在第一局双方战成1平时,赵蕊蕊在2号位做一个背飞动作,落地后受伤,表情痛苦地退出了比赛。首局比赛中国队领先进入技术暂停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时,赵蕊蕊被担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

  徐利昨晚接受采访时表示,赵蕊蕊的受伤引起中国代表团的高度重视,代表团中一位来自北医三院的著名骨科专家立即赴医院和当地医生一起诊断伤情。医生把从北京带来的赵蕊蕊的X光片和新拍的X光片对照,赵蕊蕊是旧伤复发,是在原来那条伤腿的同样的位置再次发生骨折。赵蕊蕊将肯定无缘中国女排今后的奥运会比赛。

  为何要上赵蕊蕊?

  赵蕊蕊奥运会前一直有伤,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一直随队,但没上场。没想到千辛万苦地把赵蕊蕊带到雅典,奥运会第一场比赛便把大将给伤了。

  这时候上赵蕊蕊保不保险?徐利在回答这个问题时称,赵蕊蕊恢复得很不错,专家说她可以上场比赛。我们派她上场,也只是想让她适应一下场上气氛,为今后的比赛做准备。出现这样的意外情况,大家都想不到。

  肯定给球队带来影响

  在赵蕊蕊未受伤之前,中国女排本届奥运会的目标是直奔金牌而去的。刚开场就折了主力,徐利表示,赵蕊蕊的受伤对中国队实力有相当大的影响。现在,中国队主要是稳定队员的情绪,集中精力打好比赛。

  由于中国队才打了第一场比赛,并且又赢了美国队。对于中国队在奥运会上的前景,徐利不愿多说。

  图:

  上一届奥运会赵蕊蕊因伤缺阵,没想到本届奥运之旅也仅仅2分钟。 Gettyimages/Photocome图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