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游泳)美国游泳神童菲尔普斯开始夺金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14日电高举着拳头,美国神童菲尔普斯高喊:“YES!”声音足以撼动世界!他以崭新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世界纪录为雅典奥运会游泳比赛隆重“剪彩”。

  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是本届奥运会游泳比赛决出的第一块金牌。菲尔普斯出发后逐渐甩开了对手,和自己“赛跑”,似闲庭信步,其实他每种泳姿的百米成绩都跑在了世界纪录之前。他的夺冠成绩是4分08秒26,比他上个月刚刚创造的世界纪录快了0.5秒。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菲尔普斯激动地说:“我们参加雅典奥运会,就是为了多赢金牌!我很高兴为美国游泳开了一个好头!也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开门红!”

  众所周知,这位19岁的美国巴尔的摩少年一直希望能够打破美国传奇人物斯皮尔茨一次奥运会夺得7金的壮举。站在冠军领奖台上,菲尔普斯高兴得合不拢嘴。他说:“现在我的7金目标已经实现了第1金,还有6个在等着我呐!”

  斯皮尔茨在1972年的慕尼黑奥运会上一举夺得7块金牌,沉寂了32年的纪录至今无人能破。当年的斯皮尔茨霸气十足,对手见到他还没有比赛就开始发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