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爱琴海边(5))新闻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中国军团一开局掠金夺银,射击场、跳水馆处处开花。电视上看得爽吧,可在现场采访的记者已经有些吃不消了。

  试举昨日采访经历。当地时间昨日凌晨2点,记者看完奥运开幕式回到酒店。早晨7点起床去马可波罗射击中心。射击中心位于雅典东郊,先后换乘三趟地铁和一趟专用大巴,路上整整两个多小时,那感觉好像去了趟荆州。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射击比赛开始前,记者坐在射击场旁边的水泥地上,开始在电脑上敲头天晚上开幕式的侧记。等射击比赛一完,记者冲进新闻发布厅继续敲杜丽夺金的特写。等杜丽领完奖来到新闻发布厅,这篇“夺金记”也写出来了。发布会上一问一答,全场都是电脑键盘的敲击声。发布会结束,杜丽的访谈也敲完了。还没等杜丽下楼,记者们轰地一声全跑了。射击中心没有网络,还得乘大巴再转三趟地铁回市区新闻中心。地铁开动,车厢内又响起滴答的敲键声,记者手记没写呢。从“荆州”赶回来,跑到新闻中心发完稿,一看时间正好赶上去跳水馆的郭晶晶、排球馆的赵蕊蕊,于是提起电脑又跑。

  奥运开幕才几天,已经有一位北京电视台记者因公殉职,一位《南京晨报》记者肺炎高烧住院。奥运在继续,夺金在继续,赶场也在继续……

  (特派记者谢湖伟8月15日发自雅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