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跳水)郭晶晶 痛并快乐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一百万巨奖

  新闻发布会结束了,但中国记者还不放过郭晶晶,将她团团包围。每当中国运动员夺金后,中国记者就特别自豪。而中国记者中,又数来自冠军家乡的记者最自豪。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郭晶晶夺金后,轮到河北的记者得意了。一位河北的报社记者,从包里掏出一个早就准备好的红本本递给郭晶晶。大家一看,上面写着“嘉奖燕赵英雄”,落款是一家房地产公司。

  这位记者对郭晶晶说:“祝贺你得冠军,这是给你的。”然后,他让郭晶晶拿着证书照像。这位记者后来告诉同行,这证书代表着石家庄一套价值人民币一百万元的住房。

  一份份追忆

  在围着郭晶晶的众多中国记者中有一位“特殊的”记者———一位漂亮的北京女孩。当几乎所有人都处于夺金的快乐中时,她哭了。眼含热泪,她把话筒递到郭晶晶面前:“我是北京电视台的记者,我的同事郑立前几天刚刚在雅典去世。郑立老师生前长期关注跳水,关注郭晶晶的成长。他告诉过我,他要给郭晶晶拍一个夺金的专题片,准备的播出时间就在今天。今天你夺金了,但郑老师却走了……”

  现场立刻安静了下来,所有人都想了郑立,倒在雅典的一位敬业的中国记者。郭晶晶以前接受过郑立的多次采访,她表情沉痛:“感谢郑老师对我的关心,我对他的去世感到非常悲痛。”

  成功和欢庆的时刻,我们不该忘记那些为奥运付出心血甚至生命的人。一些记者纷纷围过来,安慰那位还处于极度悲痛中的北京女孩。(特派记者谢湖伟8月15日发自雅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