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篮球)男篮惨败 姚明发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10: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北京时间昨晚,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国队首战58比83惨负西班牙队,姚明得12分,5次犯规被罚下场。赛后姚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第五次犯规被罚下是不是裁判的问题?

  姚明:你认为这次犯规能改变什么吗?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姚明接着伤心地说:“我对国家队失去了很多信心。每次国家队都会这样伤害我,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太让我伤心了,我们有些队员我不知道他们是紧张还是不敢承担责任?”

  说到这个时候姚明眼泪都快下来了,但他还是忍了一下继续往下说。

  记者:是不是其他运动员不敢承受压力,把压力都集中到了你的身上?

  姚明:我承担了我可以承担的,我尽到了我的努力。但我们只是换了一张皮而已,我们的芯还是上届世锦赛时的芯,每当遇到挫折就会放弃。

  记者:这场比赛给你造成的失望与两年前釜山亚运会输给韩国队相比有什么异同?

  姚明:釜山亚运会虽然输了,但是我还感觉有很多的希望。你知道现在这批人都是新的,而2002年时那些队友都是老运动员了。希望今后有新队员加入可以改变这一切吧。我现在已经是老队员了,我会比他们先退役。他们也有自己的思想,我没有办法影响他们。\(谭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