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女手首战负于匈牙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36 沈阳今报

  今报讯北京时间昨晚,雅典奥运会女子手球比赛在法里罗海滨区奥林匹克体育馆揭开战幕,首场比赛由分在A组的中国队挑战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双料亚军匈牙利队,经过70多分钟的苦战,中国女子手球队以24:28输给了强劲的对手。

  在比赛中,中国队的李薇薇得到了8分成为球队中的首席得分手,王也有5分进账,而匈牙利则有两名选手得到了8分,最终确保了她们的胜利。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按照赛程,共有10支球队分成两个小组参加本次奥运会女子手球的比赛,小组前四名出线,之后将以小组第一对阵另一小组第四,小组第二对另一小组第三的对阵形式产生四强,中国队虽然在首战负于匈牙利队,但只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正常发挥,小组出线还是不成问题的。

  中国女手将在8月17日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乌克兰队。(记者刘世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