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张海涛依旧不提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36 沈阳今报

  记者刘柳今报讯在中国队一负一平后,中国女足年轻的主帅张海涛意识到,晋级奥运八强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了。虽然昨天他表示自己不寄望于奇迹的降临,但他也没有谈到先前所提及的“不出线就辞职”的话题。

  在与墨西哥队的比赛结束后,张海涛表示:“如果E组每个队都得分的话,那么我们就要回家了,我们已经不再寄希望于瑞典队两连败,而且墨西哥输给德国9个球也是绝对不可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能发生的。”谈到奥运会两场小组赛的成绩时,张海涛表示:“我们原本计划首场对德国队保平争胜,取得第一场的主动,然后第二场比赛拿下墨西哥队,这样可以顺利进军八强。与墨西哥这场比赛有信心拿下,但队员在场上还是有压力。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球员的基本功不好,传接球的能力比较差。这支队伍需要慢慢成熟起来,需要多打国际比赛,增加大赛经验……我想,这个队伍回去肯定要调整,老队员来打奥运会我表示感谢,但这支球队还要有更多年轻队员加入。”

  出征奥运前,国家体育总局为女足定下了进前四的目标,但谈到这个目标时,张海涛并不承认是队伍本身存在问题:“去年我接手这支球队,应该说是一支新的队伍正在组建,队员前期工作非常努力,也取得一定效果。球队自身信心非常足,针对于总局下定的任务,我们都非常有信心能够完成。但对于年轻的队伍来说,有可能完成,也有可能不会完成,我想这都是正常的。”

  现在,中国女足的命运已经不在自己手里了,静候其他比赛结果的女足正等着最后的“宣判”。尽管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和薛立都表示不会考虑让张海涛下课的问题,但两场比赛的临场指挥和队员们的场上表现都说明,张海涛作为主教练还是过于年轻。不过,尽管赛前他曾放言“不出线就下课”,但当现在形势真正严峻起来的时候,他没有再提起这个话题。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