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58:83 中国长城被斗牛士“摧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09:36 沈阳今报

  记者刘海鹏 今报讯NBA的明星姚明、极具前途的新秀易建联、钻石杯赛的三分王朱芳雨……一连串闪光的名字让人对中国男篮充满了期待,即使对手是欧洲劲旅西班牙队。

  然而,期望不是现实,中国队在昨天的比赛中不仅没能爆冷,反而以令人难以接受的25分的差距惨败给了对手。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英特尔同方联手推应用
告别近视,裸眼看雅典 IT白领摇篮-中科研

  姚明、易建联、朱芳雨、刘炜和李楠联袂首发,第一节与强大的西班牙队战成了18:18。但平局并不是因为中国队发挥得如何出色,而是西班牙队的核心人物加索尔在比赛开始后不久便被中国队防守队员撞伤了鼻子,只能离场接受治疗,他的缺阵使西班牙队的攻防转换出现了问题。

  第二节加索尔重新回到场上,他的“复出”是中国队恶梦的开始。在这节比赛中,中国队居然连续6次进攻未能得分,反倒被对手成功地打了两次反击,比分差距瞬间被拉大到了10分之多。而低下的命中率使得中国队在随后的时间里只能看着对手的得分一路攀升,终场哨声响起,中国队落后了对手整整25分。

  姚明在第四节累计5次犯规被罚下场,最终仅拿到了12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